东京迪士尼“美女与野兽”新区开业

半月文摘周刊
      位于日本千叶县浦安市的东京迪士尼乐园(TDL)以电影《美女与野兽》和《超能陆战队》为主题的新区28日开业。新区原本计划4月开业,但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延期。为了采取防疫措施,现阶段限制游客人数,实施抽签和预约制。
 

  作为新区标志的高约30米“美女与野兽之城”中,游客可乘坐魔法杯形状的工具巡游参观电影中的著名场面。以超能陆战队为主题的游乐项目在全世界迪士尼乐园中尚属首例。

  当天开始入园后,大批游客赶往新区,排起了拍照长队。游客表示“再现的街道很漂亮”,“会拍照发到社交网站(SNS)上”。

  第一个乘坐的千叶县野田市公务员松本贵(31岁)兴奋地表示:“我是冲着美女与野兽来的。卡通形象的表情丰富,如同置身于电影世界一般。”

  对于新的游乐项目,入园后可从官方应用软件(APP)申请希望体验的时间,并采用抽签形式。商店和餐厅也需要在官网上预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