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普发布价格较低的新款5G手机

半月文摘周刊
      夏普公司11日发布了应对第五代(5G)移动通信系统的新款智能手机。相对于3月发售的价格约10万日元(约合人民币6440元)的高档机型,秋季起将依次投放精简功能降低了价格的2种机型。公司将扩充产品线,以抗衡美国苹果公司近期将发布的应对5G的iPhone等。
 

  定位为中档机型的“AQUOS zero5G basic”采用有机EL面板。提高了触屏的反应速度,能顺畅地显示速度很快的游戏画面。设想的手机门店售价为6万至7万日元左右,今年秋季发售。

  明年初发售的“AQUOS sense5G”设想售价为3万至4万日元左右。除了配备大容量电池外,还提高了节电性能,据称若每天使用1小时左右,则电池能续航1周。

  今年春天推出的5G服务使用区域受限,对应的终端价格也较高,因此未能普及。举行线上记者会的个人通信业务部部长小林繁表示,“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体会到5G的便利性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