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京哈利・波特主题公园力争2023年上半年开业

半月文摘周刊
      日本西武铁道公司18日宣布,围绕在定于31日关闭的“丰岛园”(东京都练马区)原址一部分建设人气电影《哈利・波特》主题公园一事,已与美国电影巨头华纳兄弟和伊藤忠商事等签订合同。力争2023年上半年开业。
 

  设施名称为“华纳兄弟工作室之旅东京―哈利・波特的制作”。面积为约3万平方米,将放置“哈利・波特”系列创作者实际设计并制作的电影布景。游客将体验很多电影中的场景,享受独特的世界观。

  这是继英国伦敦之后的第2个设施。关于门票问题,据称将调整合适的入场人数来销售。

  设施内还将展出登场人物所穿的服装和小道具。诸如在入口前的广场上设置电影中出现的魔法动物的雕像等,也将打造重现世界观的细节装置。

  丰岛园原址除设施建设预定地外的部分将由东京都收购,用于完善防灾公园。西武铁路公司也表示将配合设施开业而改建丰岛园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