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推出治疗新冠“神药” 阳性患者最短3天转阴

半月文摘周刊

印度阿育吠陀药物生产商帕坦伽利(Patanjali)于23日推出一种名为“Coronil”的药品,声称最短三天就能让新冠病毒患者的检测结果转回阴性。

据《今日印度》报道,23日,印度瑜伽大师兰德福(SwamiRamdev)在位于北阿坎德邦帕坦伽利公司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,公开了这种药物,并称“全世界一直都在等待有人开发出治疗新冠病毒的药物。它被命名为Coronil。”

“我们对100名患者进行了临床研究,其中65%患者的新冠病毒检测在三天内转回阴性。”兰德福接着说,“100%的患者在7天内被治愈,我们已经对这种药物进行充分研究,它具有100%的治愈率和0%的死亡率。”此外,兰德福还表示,除了服用这些药物之外,他还建议人们练习瑜伽,并通过适当饮食保持健康,增强免疫系统。

报道提到,帕坦伽利首席执行官阿查里亚·巴拉克拉希纳(Acharya Balakrishna)6月早些时间就曾向外界透露这一消息,称一组科研人员正在努力开发一种可以治疗新冠病毒的药物,并称,该药物在试验中获得100%的有利结果。

这一药物的推出引发印度媒体大幅报道,在推特上也掀起热议。不过,目前,对于这一药物的疗效并未有进一步证实。印媒称,预计在新冠病毒疫苗仍未研发出来之前,这些药品的销量会有所增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