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内娱乐设施“东京JOYPOLIS”恢复营业

半月文摘周刊

      由于已经进入日本东京都政府以游乐园等为对象放宽停业要求的“第三阶段”,台场的室内娱乐设施“东京JOYPOLIS”时隔约3个月于13日恢复了营业。配合上午10点开门,年轻人和全家出动的人们纷纷入场,笑着表示“非常期待”。

  横滨市都筑区的个体户荒木健太郎(35岁)在雨天携妻子与3个孩子前来。他表示:“因为下雨,就来到了可在室内玩耍的地方。一直没有可以活动身体的场所,孩子们也积累了不少压力。”

  千叶县船桥市的30多岁男性公司职员是来此约10年的常客。他笑着说:“会注意与周围的人保持距离等。”

  该设施为防止新冠疫情扩大,入馆时需要测量体温,37.5度以上则不允许入场。馆内除了进食外,均需佩戴口罩,一部分项目对人数和座位做了限制。换气通风设备也一直开着。

  当天,还可以看到工作人员每逢游客更换都会对座椅消毒。馆长大屋胜海表示:“虽然还在摸索中,但会完善安全的环境,让客人们玩得愉快。”

     JOYPOLIS从3月2日起临时停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