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野动物园准备为3岁大熊猫香香在线庆生

半月文摘周刊
      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闭园的上野动物园(东京都台东区)正在面向无法在园内为本月12日迎来3岁生日的雌性大熊猫幼崽香香庆生的粉丝准备纪念活动,将发布回顾成长过程的视频,销售原创商品。负责人称:“希望向大家报告茁壮成长的香香的情况。”
 

  该动物园为了让大家实际感受香香的成长过程,制作了与出生时的样子、体重、饲料相比较的视频,将与最新的生活情景一起,于生日当天发布在官网上。本月1日起可邮购模仿香香趴卧姿态的布偶和3岁纪念T恤。

  动物园表示,与通常120公斤的成年大熊猫相比,香香的体重虽然还较轻,但已超过80公斤。据称,它1天吃2公斤时令竹笋,不同的日子,喜欢的竹子品种和部位也有所不同,展露了美食家的一面。

  上野动物园从2月29日起持续闭园,时长已达到关东大地震时的约100天,目前增加了在推特上发布动物情况的频率。重新开园预计在本月中旬以后,正探讨通过提前预约来限制入场人数、道路单向通行等防疫对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