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临时闭园至少延长至5月中旬

半月文摘周刊
 

   据日本《千叶日报》报道,运营千叶县浦安市东京迪士尼度假区(TDR)的东方乐园公司(OLC)9日宣布,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临时闭园时间至少延长到5月中旬。这是鉴于新冠疫情蔓延及该县发布紧急事态宣言而采取的措施,长假期间也将闭园。关于重新开园时间5月将再作考虑。

       OLC在3月下旬阶段曾把重开定在“4月20日以后”,闭园期间已预售的门票采取退款或延长有效期等措施,全年护照也延长期限。

  据OLC称,本月1日起停业的迪士尼大使大饭店和迪士尼海洋观海景大饭店等4家迪士尼宾馆也继续停业。到5月6日为止的住宿预约取消,5月7至31日的预约取消产生的手续费免费。

TDR内的商业设施“伊克斯皮儿莉”(IKSPIARI)也延长停业。当初定于4月的迪士尼乐园大规模开发区域的开业,据称将在两个园区重开后决定时间。

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从2月29日起闭园,随着新冠疫情的蔓延,重开时间已多次推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