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控股公司隆重推出“世界环境峰会in SDGs Virtual City”

2020年4月30日、5月1日全球同步发布。

2020年4月30日,5月1日G控股有限公司将举行题为“世界环境峰会in SDGs Virtual City”的世界峰会。

由于冠状病毒的影响,世界范围的展示会和演讲会等各种活动被迫中止,世界经济遭受重创的损失不可估量。

现在,我们身在这个世界当中,应该真正地为地球的未来做些什么呢?这场世界规模的病毒灾害为我们提供了认真思考这个问题的机会。于是,这个在线峰会的策划方案便诞生了。

这场峰会将在线上举行,全世界范围都能参与和使用。

技术上采用了可以翻译100多个国家语言的工具软件,世界各国的企业和消费者只要呆在自己的家里,就可以安心安全地同步观看和参加这个世界环境问题和SDGs课题解决会场,就是BIG峰会。

在此之前,本公司会向参加峰会的企业发布现场直播时间表,一般的参加者可以免费参加观看,企业可以3万日元价格在线参展和出展。

一般参加者申请表。

→https://forms.gle/iEjVkS3xTdvJ9V917

出展企业申请表。

→https://forms.gle/FaxFKNWCUZtBA46c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