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园“春色”关不住  五彩灯秀出墙来——东京读卖乐园2020新春大盘点

  读卖乐园于1964年开园,是个土地辽阔、绿色满园的游乐圣地。园内从刺激满点的尖叫设施,到小朋友也可同乐的家庭娱乐设施一应俱全!

  2016年3月,全新开设了以“手工制作”为主题的新区域“Goodjoba‼”,增加了15种新型游乐设施!

  2020年3月,将会在此之上再度改造升级,全新震撼体验精彩翻倍!夏季开放WAI水上园区!共分5大池和3座滑水道,让游客尽享夏季的欢乐!秋季到冬季则可以欣赏到只有在读卖乐园才能看到的宝石色彩灯“Jewellumination”!

1、游乐园概要

  园内最人气的是“Bandit云霄飞车”。另外还有“环形过山车MOMOnGA”和适合家庭游乐的“大摩天轮”、“旋转木马”等,从大型到小型、尖叫系列到家庭游乐设施一应俱全,是所有年龄都可以畅玩的乐园。

  2016年3月,亲子三代都能一起参与的与生活息息相关、容易亲近的汽车、食品、文具、服装手工制作体验的Goodjoba!!正式开业。2019年的入园人数达200万人。

  3月下旬到4月上旬,大约有1000株樱花竞相绽放。游乐园周边还同时设有温水浴设施“丘之汤”・KID-O-KID ・高尔夫练习场・巨人队球场・Tokyo Verdy Ground,作为综合休闲娱乐设施提供服务。樱花伴行的灯光诱惑和喷泉艺术难能一见。

  日本的3月是美轮美奂的樱花的季节。3月的读卖乐园,打造的是一出樱花季“主题剧”,以盛开的樱花和宝石灯光为剧情,在千株樱花树下180米长的樱花大道上展开了这幅绝景“夜樱宝石秀”画卷的彩灯秀。

  由活跃于世界舞台的照明设计师“石井干子”设计的“Jewellumination 夜间彩灯秀”也升级成为“夜樱宝石灯饰秀”。

2、主要活动

  从云霄飞车“Bandit”上体验史上最高速的“尖叫赏花”及在大摩天轮和“空中缆车”上的“空中赏花”等,感受只有在游乐园才可以享受的赏花体验。

(最高时速110㎞!史上最高速的赏花“Bandit云霄飞车”)

(180m的樱花隧道“樱花大道”)

(乘坐“空中缆车”在空中赏花)

(在露天浴场赏花“读卖乐园丘之汤”)

  黄金周举办美食活动。“全国当地特产美食节”规模逐年扩大,销售品种约70种类,舞台还有各地区的吉祥物等各种活动丰富多彩。与日本著名出版社KADOKAWA合作的饮食区域也隆重登场。

  6月上旬至7月上旬,于游乐园内的圣地公园举行萤火虫观赏会。从2009年开始对圣地公园进行环境整顿,营造了萤火虫可以居住的环境。

  7月初旬至9月中旬,开放共分成5大池和3座滑水道的大型泳池Water Amusement Island“WAI”。每天都有活动举办。

  从2010年开始举办的宝石色彩灯秀——“读卖乐园Jewellumination”。由世界级照明大师石井幹子策划监制而成!圣诞节一天的来场人数超过3万人,成为了冬季读卖乐园的代名词。石井幹子不仅是日本照明设计界权威人士,也是活跃于世界各地的照明设计第一人。从城市照明到灯光设计,开拓了广泛的光照领域。近年,作为光文化论坛代表,也致力于日本国内外光文化的继承和发展。

  乐园每月还举行季节性的儿童游行。每次大约有30名儿童参加。此外,还会举办萤火虫观赏会、舞台马戏团、角色表演、搞笑现场表演等活动。

  2020年3月,震撼的沉浸式投影和最先端VR技术等「Goodjoba‼」园区将全新升级开放。创新技术公司“NAKED”和极致追求最先端娱乐体验的VR制作集团“Hashilus”倾力打造。

3、最新策划~超级乐园计划~

「Goodjoba‼」翻新升级,精彩70倍!?引进尖端流行技术进行大改造!

◆汽车工厂×Hashilus

◆激流U.F.O.×刺激升级

◆室内过山车旋转疾行×NAKED

◆Campus笔记本挑战×Hashilus

  「HANA・BIYORI」从各种角度让您全方位接触植物,享受自然,是一个未曾有过的全新的娱乐科技植物园。每天都有各类花卉竞相盛开的1500㎡的温室,和日本第一个常设的“花”和“数字科技”相结合的沉浸式投影世界,带给你全新的感动体验。

  全日本第一家植物园星巴克!还有超可爱的水獭展示互动区域。

  日本庭院内保存着诸多贵重文化财,春季赏樱,夏季萤火虫等,一年四季都能在切身感受自然魅力。

  从新宿乘电车只要24分钟,位于多摩丘陵的“读卖乐园”(东京都稻城市),每到黄昏及至夜幕降临,也便到了情侣们的浪漫时光和亲人享受天伦之乐的黄金时刻。近年的灯光秀,由著名设计师石井干子女士再度打造全新设计,推出“读卖乐园”史上最大规模灯光秀。使用的LED灯球了从去年的600万个增加到今年的650万个,幻境般的灯光秀靓到五彩斑斓,令人眼花缭乱,流连忘返。

  今年的灯光秀,重新布置了园内全部的8个区域,着力于能让游客完全沉醉于美丽闪烁的灯光中而忘却眼下的疲劳。从25米高的珠宝塔尖上,各色灯光如瀑布般、更如洪水一样直扑而下,明亮的园内光景一览无余。

  “读卖乐园”内共有43种游乐设施,乘上13分钟一周的大观缆车摩天轮,近的从园内盛开的樱花和宝石般的彩灯、远处至东京塔、晴空树及新宿的摩天大楼群,可以尽收眼底。不只游乐设施,还有夏日泳池、冬季滑冰场等四季变换的非常人气的活动。另外还有亲子互动体验工厂“Gujoba”,一家人可以一起手玩,一起体验组装汽车、制作拉面和制作文具等。

  宝石海滩定时上演的灯光音乐喷泉秀更是不容错过,216根喷泉水柱同时冲天而起,迫力震撼,最高时达15米。可谓读卖乐园的樱花季节里的重头戏,是最大看点之一。全长1560米的云霄飞车最高时速110km,体验者尖叫不断,越恐怖越刺激,越刺激越上瘾,叫人停不下来。

  读卖乐园的蹦极跳台22米高,相当于7层楼,是东京唯一的蹦极设施,在东京的其他地方你将无从体验蹦极的心跳和刺激。园内还有一个“彩虹桥”,一个地点神秘的“幸福的心形标”,这些地方和最适合情侣和亲人摄影留念。尤其是那个神秘的“幸福的心形标”,去找到它,也将带来一个享受的过程。

  玩累了?饿了?可以去野炊烤肉区,吃烤肉喝啤酒,入园票还能全免除,一举多得……

  玩了一天,一定是精疲力尽。那就直接进去读卖乐园区内的大型温泉“丘之汤”吧,泡泡正宗的汉方温泉,舒展一下,解除疲劳。最后再小酌一杯。打道回府。半个小时回到新宿。

  下午4点以后还有特别的入园票以及晚间入园券,持有这种特别入园票以及晚间入园券的游客,除了大摩天轮,可以自由享受所有的游戏。外国人凭护照、在留卡等证件购票可享优惠。

▼交通指南:

 [地址] 东京都稻城。位于东京与川崎之间的好地段(東京都稲城市 矢野口4015-1)。

 [电车] 从新宿出发只需要30分钟

 京王线「京王よみうりランド」;小田急线「読売ランド前」

 搭站前空中缆车Sky Shuttle直达「读卖乐园」中心

 [自驾] 中央自动车道稻城IC 约2km

东名自动车道川崎IC 约8km

 

▼费用

【入园门票】

大人:1,800日元・初高中生:1,500円・3岁~小学生、老人:1,000日元

【一日畅游券】

大人:5,500円・初高中生:4,400円・小学生、老人:3,900円・学龄前儿童:3,400円

▼游乐园总面积:37万㎡※约8个东京巨蛋的总和

▼游乐设施数:43种

▼餐厅・小卖部、商店:18家

▼其他设施:泳池・圣地公园・海狮秀・日本电视台LanLan大厅・BBQ等

▼周边设施:KID-O-KID・读卖巨人球场・丘之汤・Yomiuri Golf Garden等

面向中国游客的中国最大社交媒体“微博”账号运营、中国最大OTA平台“携程”售票、游乐园全面引入“支付宝”。售票窗口、商店、餐厅、各类美食屋台等全面导入!!

 

欢迎咨询“读卖乐园”:

电话:044-966-1111

官网:http://www.yomiuriland.com/